全部

青岛:学生肚子疼呕吐 老师自掏腰包将其紧急送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17 08:04:12

日前,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在全校积极开展学习崔金华老师先进事迹的活动,同时,学校也开展了“为身边的好老师点赞”活动。12月15日晚,该校工作群中一名二年级学生家长发出的一段文字,引发全校家长的点赞刷屏。

“我是宁夏路二小二年级一班小涵的妈妈!2017年11月30号早上,小涵到校后,肚子疼得厉害。班主任李盼老师第一时间联系了我。由于我一时赶不回去,李老师就自已打车带她到儿童医院就医。在途中孩子出现了呕吐的症状并吐了李老师一身,到医院时,孩子已处于半昏迷的状态。李老师并没有在乎孩子吐了一身,而是背起孩子跑进医院,并跑前跑后的为孩子办理就诊手续。等我赶到医院时,李老师和我将具体状况交代清楚就赶回学校上课了。后来我去医院缴钱时才得知李老师已经缴了所有的诊疗费用。我多次想给李老师打车费和诊疗费。但李老师总是只有一句话:‘只要孩子没事就好,钱就不要提了!’我十分感谢李盼老师对于孩子的关爱与照顾,将孩子交给这样的老师我们家长很放心!”

日前,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工作群中,一名二年级学生家长发出的一段文字,随后引发很多家长点赞跟帖。

二年级一班一位家长也在评论上跟帖了发生在自己孩子的故事:小翊也是经历的类似事件,感冒发烧没胃口吃早餐,空腹去学校,上课途中饿了,李老师楼上楼下挨个向其他老师借食物给孩子吃,第二天让孩子把食物还给李老师和借食物的曲老师,两位老师都不收,说在学校老师为孩子解决困难是老师的责任!俗话说‘择校不如择师’咱们孩子遇上这么有爱的老师是孩子最大的幸福!为老师点赞,感谢老师!”。

对家长们的点赞和感谢,李盼老师却平淡地说:“我只是做了一件咱们学校任何一个老师都会做的事情!!我们班孩子我也没有做什么,只是孩子生病了,亲妈妈一时赶不过来,我这第二个妈妈带孩子去了趟医院,没想到孩子妈妈能写出来了。”(记者 李珍梅)

[责任编辑: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