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届 “崂山之巅”挑战赛国际山地升降对决开跑

来源:信网

作者:

2017-11-26 09:46:11

原标题“崂山之巅”国际山地升降对决

昨天上午,由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2017 “崂山之巅”挑战赛暨15公里国际山地升降对决在崂山景区鸣枪开跑。这是继今年5月份成功举办的第二届崂山100赛事之后,崂山风景区再度向全世界的跑步爱好者敞开怀抱。两个半小时的关门时间内,运动员们享受了运动,也感受了崂山美景。

本次比赛分为竞技跑组和欢乐跑组,赛道累计攀升为500米,比赛线路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出发,途经巨峰游览区环山路,到达巨峰游览区索道下站广场,竞技跑组参赛选手将继续再折返回出发点,关门时间为两个半小时。整条赛段风景优美,极富文化底蕴,呈现在参赛者眼前的是原汁原味的崂山,跑者在比赛的过程中尽享山海之间景色的完美结合。

上午8时30分,千余名运动员在一路崂山美景的相伴下,开始了对崂山之巅赛道的征服和挑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冠军被臧云海摘得,用时57分51秒,这一成绩在全国同等比赛中达到领先水平,盖伟杰和周世煜分获2、3名,朱先强和张信教分别是第4名和第5名;女子组的矫彤以1小时18分32秒率先冲过终点线,周玟杉、金双燕紧随其后,获得2、3名,逄增姬和高一丹分别是第4名和第5名。在两个半小时的关门时间内,全部参赛运动员完赛率接近百分之百。比赛过程中,组委会从筹建、到赛道规划,志愿者招募、赛道救援、补给等都进行了精心的谋划,保证了本届赛事的举办圆满成功。幸运的是,所有运动员无人受伤,大家尽情享受了比赛。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曲咪咪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