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醉美齐鲁行"景芝·芝香城市生态地标骑行活动青岛站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吴天旭

2017-10-30 11:03:10

秋日的青岛,

空气中弥漫着海的味道,

如果整天待在室内,

那完全就是一种折磨…

齐鲁网青岛10月30日讯(记者 吴天旭)

当骑行,

成为时下最酷炫的运动方式后,

你一定要找个空闲时间,

和恋人、朋友一起出去浪浪,

一起骑行,一起看城市风光…


10月28日上午,

“醉美齐鲁行”景芝•芝香城市生态地标骑行活动青岛站

在青岛五四广场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171030094114.jpg

从五四广场出发,途径奥帆中心,最后抵达本站的目的地——石老人度假区。一路上骑行队伍沿途撑起了一道靓丽的阳光生态环保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拍照。得知本次活动的主题后,市民纷纷点赞:“景芝酒业的此次活动,传递阳光健康生活理念,让绿色生态深入人心,是‘阳光生态好行动’。”

微信图片_20171030094136.jpg

微信图片_20171030094132.jpg

生态地标介绍·崂山风景区

崂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国务院首批审定公布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中国重要的海岸山岳风景胜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风景区由巨峰、流清、太清、棋盘石、仰口、北九水、华楼等9个风景游览区和沙子口、王哥庄、北宅、夏庄、惜福镇等 5个风景恢复区及外缘陆海景点三部分组成。

微信图片_20171030094148.jpg

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最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是中国海岸线第一高峰,有着海上“第一名山”之称。它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云虽高,不如东海崂。” 山光海色,道教名山。 山海相连,山光海色,正是崂山风景的特色。在全国的名山中,唯有崂山是在海边拔地崛起的。绕崂山的海岸线长达87公里,沿海大小岛屿18个,构成了崂山的海上奇观。崂山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名山,保存下来的以太清宫的规模为最大,历史也最悠久 。

微信图片_20171030094142.jpg

一路骑行中,骑手们欢声笑语,欣赏青岛海滨风光,感受生态景观,品鉴景芝·芝香美酒,在骑行中传递阳光、生态正能量,品味健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171030094155.jpg

微信图片_20171030094159.jpg

本次活动就是让参与者在骑行运动的过程中体验运动带来的阳光与快乐,通过绿色生态骑行,以积极之心传播公益,倡导阳光生态,品味健康生活。以生态骑行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集体和个人,融入自然,在享受骑行之愉悦的过程中深度体验阳光、健康生活的独特魅力,感受齐风鲁韵的“醉美齐鲁文化”,品味健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171030094203.jpg


[责任编辑:杨本敬、马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