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知!八大峡4条道路实施微循环 团岛周边增设车位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7-09-12 07:26:0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市南交警联合街道、城管等部门向辖区交通顽疾“开刀”,通过实施交通微循环等措施,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为西部老城区道路“减压”。

八大峡街道位于西部老城区,辖区道路错综复杂,居民小区集中,道路宽度相对较窄。“随着近年来私家车的持续增加,附近区域停车泊位严重不足,不少居民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两侧,导致经常发生车辆‘顶牛’,甚至影响消防车、救护车顺利通行。”八大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同军说,大整治期间,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联合街道、社区多次调研,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对团岛二路、明月峡路、瞿塘峡路、观音峡路实施顺时针交通微循环调流。

记者在团岛二路、观音峡路路口看到,微循环实施后,观音峡路实行单侧停车,另外一侧增设护栏,保障行人正常通行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道路通行效率。此外,为解决居民停车难题,交警部门还在团岛二路和团岛山附近道路施划部分停车泊位。

团岛农贸市场位于四川路与贵州路交叉路口,周边道路乱停车和人车混行问题突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中,交警隧道中队联合有关部门在团岛四路和团岛五路开辟停车场,方便市场内业户装卸货物,避免交通高峰期主干路拥堵;另一方面,成立综合执法组,规范市场周边道路乱停车、行人乱穿马路等,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和事故发生。(记者 刘成龙)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