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海泊河早市退路进室 根治扰民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张磊

2017-09-06 16:18:09

在青岛,逛早市是很多人的一种生活习惯。早上起来,去早市逛一圈,既能买到新鲜的蔬菜、海鲜,还能散步健身。但是,随着城市发展,早市扰民问题日益突出。

海泊河早市是青岛一处有着20多年历史的摊点群,和附近的本溪路早市连为一体,形成了拥有700多个摊位的大型摊点群,曾一度为方便周边居民生活做出贡献。可是随着道路交通规划的变更和摊点群规模的不断扩大,这处摊点群超时、超范围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日益突出。从2016年至今。青岛市12345政务热线等各类平台接到关于这处摊点群的投诉多达200多件。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青岛市市北区政府决定从9月6日起关闭这处摊点群。紧邻海泊河早市的康定路市场和和谐宜家农贸市场一共预留了760个摊位,以更加优惠的价格出租给原海泊河早市的经营业户,摊点群退路进室。对周边居民来说,除了康定路市场和和谐宜家市场,附近还有几处大型商场,满足居民生活购物需求。
在早市关闭的同时,这处区域的环境综合整治也同时启动。

[责任编辑:王鹏、张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