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家庭乐跑健康开跑 “大黑牛”李晨约你全城热“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张磊

2017-08-27 18:20:08

齐鲁网青岛8月27日讯(记者 孙杨 张磊)8月27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发起的“ž2017青岛家庭乐跑”在青岛奥帆中心火炬大道健康开跑,数千人在青岛共同感受了一场海滨畅快“夏练”。作为“帆船之都”青岛站的特别福利,本次乐跑主办方不仅安排了一只由四艘帆船组成的舰队齐齐扬帆出海为赛事助阵,领跑嘉宾“大黑牛”李晨更是乘坐一艘大帆船登岸领跑,掀起现场千人的欢呼。

8.jpg

“家庭乐跑”被大世界基尼斯世界纪录授予“趣味互动最多的家庭跑活动”!本次活动分为5公里家庭跑和10公里个人跑两个赛程,趣味竞技两不误。5公里家庭跑互动项目乐趣十足,沿途设置多个趣味互动点,包括“泡泡大作战”、“热带雨林”、“马桶人”等,为夏日海滨带来别样的亲子嘉年华。而10公里个人跑的赛道更是令跑者大为称赞:跑者们依次领略了海螺姑娘灯塔、奥帆中心大剧院、奥运五环、天地间、奥运火炬、五月的风和音乐广场这些地标性景点,在享受清晨海风拂面的同时体验到了这座海滨城市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报名所得全数捐赠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支持“希望厨房”项目的开展和运行。该项目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学校的厨房设备、提升供餐能力、宣传营养知识。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家庭跑系列活动号召每个家庭对健康的重视以及促进家庭凝聚力,将现代化的家庭生活理念传达给广大用户。

00.jpg

作为第四次参与ž家庭乐跑的领跑明星,李晨在开跑前就表示很期待与青岛的跑者们见面,也很感谢有这次为公益事业效力的机会。他更表示“这次扬帆登岸的出场方式太特别了,又能在清晨的海风中跟大家一起奔跑,这些体验都非常棒!”。

52.jpg

赛后,李晨亲自为跑者颁奖:个人跑男女各前三名(共计六名)直接晋升为2018渣打香港马拉松家庭乐跑团成员。渣打香港马拉松作为香港最大型的公路长跑比赛,每年都吸引数以万计的参赛者参加,如此难能可贵的机会,令不少参赛者踊跃争先。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