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4秒丨青岛男子公交上猥亵女乘客遭围堵 “色狼”无奈求饶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磊 孙杨

2017-08-16 18:20:08

齐鲁网青岛8月16日讯(记者 张磊 孙杨)8月15日8点20分左右,青岛一辆609路公交车行驶到九江路公交站时,一位年轻女乘客突然大声喝斥一位身强力壮的男乘客。

据车内监控视频显示,这名男乘客约30岁左右,坐在女乘客左侧,而后他突然弯腰摸向女青年腿部,女青年连忙抬起腿,对男乘客进行反击,男乘客趁机站起身,跑向后车门。

GIF11.gif

看到男乘客想趁机下车后,公交车驾驶员立即将车门关上,全车乘客也积极围堵男乘客。期间,男乘客还想狡辩,但是女乘客大声喝斥及全车乘客的声援让男子渐渐没了气势,最终不断向女乘客求饶。

据了解,从这位女乘客上车开始,这名男子就不断蹭到她身前。无奈之下,女乘客就近找座位坐下,没想到这名男子也跟着坐在她身旁,而后趁女乘客不注意实施骚扰。所幸这位女乘客不但大声喝斥,而且已经用手机录像取证。

公交车驾驶员孙亚平向记者介绍:“当时这个小女孩和他争执的时候,车上的乘客要求男的向小女孩道歉,他向小女孩道歉了。小女孩说已经把证据留下发到了网上,为了不耽误乘客的时间,最终就让他下车了。”

秒懂视频.jpg

 

[责任编辑:董晓爽、蔡纪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