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点赞最美脚丫!青岛小哥雨中赤脚站立四小时引导地铁乘客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2017-07-25 15:49:07

昨天的朋友圈一度被“青岛暴雨”、“地铁宁夏路站”之类的字眼霸屏,不过,从满屏的“雨水”中,突然出现了一股“清流”:地铁站口的赤脚小哥。 

18.jpg

这位光着脚的小哥是江西路站的一位安保人员,名叫王海洋。昨天青岛下大雨时,他正在站口引导乘客走楼梯进站,并提醒大家小心地面湿滑。通过交谈,我们了解到,王海洋在青岛地铁江西路站的站口光脚站了将近4个小时,他说“当时咱们车站人员全员上岗,站务人员忙着在车站服务,搬运防汛物资,我就被安排上来提醒下乘客”。王海洋看到这张照片很不好意思地说,“刚出来的时候雨还很大,索性就把鞋给脱了,没想到被拍下来了”。

王海洋光脚引导乘客的照片被传到网络之后,被许多网友称为“当天最美的脚丫”、“感动我的站务员”等等。王海洋却说,“这是应该的,大家都很辛苦,很多站务同事当时也脱了鞋下水搬东西,都被淋透了,保洁的大爷大妈们年纪这么大,也都跟着一起帮忙了”。

齐鲁网青岛7月25日讯(记者 孙杨)

DSC_5847.jpg

面对昨天的暴雨,青岛地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奋战,16:00左右,宁夏路、江西路等车站基本恢复正常,在整个处置过程中,列车运营并没有受到影响。青岛地铁在官方微博对受到车站出入口积水影响的乘客们表示了歉意。

DSCF6578.jpg

根据天气预报,近期岛城还会迎来降雨,青岛地铁已经落实了领导带班及专业人员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全力保障服务,确保地铁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王鹏、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