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洋洋!青岛高考提前批考生陆续接到通知书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07-16 16:26:07

青岛二中胡博文接到中央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高考提前批录取已经结束,通知书正陆续送到考生手中。青岛二中、十七中部分学生已经拿到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青岛二中胡博文7月13日接到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长号专业的录取通知书,“这感觉,就像自己追了一部好看的电视剧,终于知道了故事的结果。”胡博文学习长号9年,曾经获得过小金钟比赛全国一等奖,在高中做过学校管乐团的团长,还跟3名学生一起组建了乐队。

青岛二中4名学生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杨翥是7月13日接到该校录取通知书的,实现了做飞行员的梦想。“飞行员对身体要求非常严格,前后体检了两次,第二次体检持续了两天,光视力就检查了半天,还做了几百道心理测试问题,测试会反复问同一个类型的问题,以确保答案的真实性。”

青岛十七中学生齐千惠7月10日收到了同济大学动画专业录取通知书。当时齐千惠正在万象城一家餐饮店打工,通知书是由妈妈代签收的。“妈妈收到后拍了张照片发给我,虽然我早就在网上查到了录取信息,但真看到了通知书,还是挺激动的。”齐千惠4岁就开始学画画,上初中时就决定以美术工作为自己的终生职业。

青岛十七中学生刘今7月11日收到北京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这次艺考和高考的经历都是我宝贵的财富。不仅是训练专业课时锻炼出了我的细心、耐心、恒心,更重要的是在整个高中尤其是高三的学习生活让我学会了怎么去提升自己。”她说。(记者刘 淼)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