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司机斑马线不让行人领罚单 莱西集中整治1个月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11 12:01:07

日前,莱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集中整治,一名司机在经过斑马线时,车辆未按规定避让行人,强行通过,领到整治期间首张“未礼让斑马线”罚单。

在集中整治过程中,部分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的司机,被执勤民警拦停纠处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在城区北京路市政府门前路口,一名司机驾驶轿车经过该路段斑马线时,车辆未按规定避让行人,强行通过,被执勤交警拦停,交警现场开出了整治期间首张“未礼让斑马线”罚单。领到罚单,该司机才意识到斑马线上抢行是一种违法行为,他表示,今后吸取此次教训,文明行车,斑马线前自觉礼让行人。

据了解,莱西交警部门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城区威海东路早市路口、利客来停车场出口等29处人行横道,严查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驾驶人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截至目前交警已开具30余张不礼让斑马线罚单。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