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召集令!青岛市南区诚邀海内外999对“新人”齐拍婚纱照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通讯员 秦雪莹

2017-07-07 15:28:07

齐鲁网青岛 7月7日讯(记者 李英 通讯员 秦雪莹)你有没有幻想过,人生中第一次穿上婚纱是什么样子?如果999对新人共同穿上婚纱,举行一场特别的婚礼仪式,又会是怎样的美好?7日,青岛市市南区旅游局联合青岛旅游集团、“爱琴岛”旅拍联盟部分成员单位举行了青岛(市南)婚恋旅游产业项目推广暨999对“新人”汇聚活动新闻发布会,诚邀来自海内外的999对“新人”齐聚青岛拍婚纱照,从而挑战新纪录。

据了解,今年以来,青岛市南区大力发展婚恋旅游产业,围绕“南三亚、北青岛”的区域定位,树立“爱琴岛”婚恋旅游品牌形象,积极引入外部资源和项目,整合婚纱拍摄、蜜月旅行、目的地婚礼、一站式婚礼服务等内容,以“四个一”项目为抓手,扩大市南区婚恋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形成在国内有影响力、有竞争优势的婚恋旅游产业链,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时尚婚恋旅游目的地。

挑战一项999对“新人”汇聚的新纪录

发布会现场,青岛圣瓦伦丁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发布了拟于今年9月开展的最多“新人”汇聚的新纪录挑战活动——届时,将邀请来自海内外的999对“新人”齐聚青岛市南,共同亮相奥帆中心,接受海誓山盟的浪漫见证……不论是新婚夫妇、老夫老妻、还是热恋中的情侣,都诚邀报名参与。

构建一个婚恋旅游目的地产品体系

青岛旅游集团作为旅游企业代表,也在现场发布了“海陆空”全景蜜月游产品,将整合奥帆景区、游艇帆船、直升飞机、海上游轮等优势资源,实现全方位、多视角的体验时尚青岛;薇薇新娘设计发布了目的地婚礼主题产品,为游客提供婚纱拍摄、小型婚礼的举办和录制、蜜月旅行等一站式服务。此外,市南区还将不断吸纳其他相关行业企业参与,创新设计出更多个性化、品质化的婚恋旅游产品,逐步构建更加完善的婚恋旅游目的地产品体系。

打造一个婚恋旅游产业聚集区

为充分发挥青岛八大关、太平角区域婚恋旅游资源集聚优势,在吸引品薇会馆本土品牌及铂爵婚纱全球旅拍品牌入驻的同时,青岛市南区广泛引入相关企业机构入驻,主推中高端婚恋产品,提升区域旅游品级。依托可利用的文保单位和历史建筑、庭院别墅,引进海派高端品牌“希区”落户正阳关路33号;协助中科城发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武胜关支路8号落地,并推进该机构与太平湾宾馆合力打造德胜花园意大利主题馆项目。下一步,将继续招商吸纳婚庆企业总部、特色文博场馆、婚纱摄影基地、一站式婚礼堂等复合型项目,盘活现有资源,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业集聚,将八大关、太平角区域逐步打造成为地标性婚恋旅游产业聚集区。

设置一个全球首发的大型海湾实景时尚T台

据了解,今年,全球首发的大型海湾实景时尚T台将在市南区的最美湾畔呈现,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发布会上,市南区还诚挚地向相关行业企业发出邀请,共同参与到婚恋旅游产业的合作发展中,不断创新升级婚恋旅游产品,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带动婚恋旅游产业向纵深发展,形成全新的区域旅游发展格局。

如果您想了解市南区婚恋旅游详情,请关注“青岛市市南区旅游局”官方微信,点击右下角“爱琴岛”进入子菜单,999对新人汇聚活动可直接点击“挑战新纪录”进入报名通道,欢迎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董光强、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