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出行护航!青岛地铁首现法治宣传公益广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2017-07-01 13:52:07

齐鲁网青岛7月1日讯(记者 李英)7月1日,在党的生日这个重要的日子里,青岛市法治宣传公益广告首次亮相青岛地铁,为青岛市积极推进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法治宣传实践活动拉开了序幕。

微信图片_20170630135756.jpg

作为省内首条开通的地铁线路,庞大的人流量为法治宣传提供了广泛的受众,独特的传播环境极大增加了法治宣传公益广告的有效接收率,地铁成为青岛市又一优质法治宣传阵地。据了解,目前地铁出行已成为青岛的又一时尚元素,在青岛地铁3号线的五四广场站、青岛站、汇泉广场站,法治宣传与时尚出行相遇,以分布在通道、站厅和站台的广告灯箱为载体,10块法治宣传公益广告担负着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法治信仰的重任与地铁乘客见面了。时尚的版面设计,把法治的庄严以惊艳的方式向市民、游客完美展现,让人们体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无处不在,彰显法治为平安前行、时尚前行护航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170630135823.jpg

法治宣传公益广告整体以弘扬法治精神、建设宜居幸福的创新型国际城市为主题,把习近平总书记“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的话语贯穿始终,通过有典型代表意义的法治宣传口号,提醒过往乘客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并经由这些乘客带往青岛的四面八方。在地铁3号线的中山公园站,市南区还打造了一块法治宣传品牌专区也将于近日与乘客见面。该品牌专区利用中山公园站检票出入口处的一整面墙体和灯箱,打造出具有强烈视觉震撼效果的普法长廊,将有效吸引过往乘客的目光,起到很好的法治宣传教育作用。另外,在3号线全长近25公里的地铁各站点的电视及所有运行列车的移动电视上,都将循环播放普法动漫视频。

微信图片_20170630135815.jpg

据悉,此次普法走进地铁活动,是由青岛市司法局和市南区司法局联合主办。目前青岛市正在开展“法治元素满视野”活动,青岛市区两级司法行政部门,紧跟社会关注热点,积极抢占优质普法阵地,把法治宣传有机嵌入城市的各个领域,通过营造“抬眼望法”的视觉环境,推进法治宣传工作有声有色、有形有效。此次法治宣传公益广告首次现身青岛地铁,使法治元素通过地铁这一有形而又时尚的宣传阵地,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责任编辑:董光强、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