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航空青岛=郑州=丽江航线首航 全程仅五个多小时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通讯员 高赫阳 周梅慧子

2017-05-26 20:11:05

齐鲁网青岛5月26日讯(记者 李英 通讯员 高赫阳 周梅慧子)青岛航空25日正式开通青岛=郑州=丽江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不仅进一步完善了青岛航空航线网络布局,也为前往西南地区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更多便利选择。

据了解,该航线是青岛到丽江首条经停航线,以往旅客从青岛前往丽江,需要到郑州、西安、昆明等地转机,中转过程中需要重新办乘机手续、托运行李,全程耗时十多个小时。该航线从青岛出发,短暂经停郑州,然后直接飞往丽江,全程仅五个多小时,减少了旅客耗在路上的时间。

5.25丽江首航IMG_3029.JPG

为了感谢广大旅客对青岛航空的大力支持,青岛航空客舱部提前进行了活动策划和礼品准备,据了解,本次首航航班共设有10名幸运旅客,乘务员为幸运旅客送上精美礼品并与之合影留念、为航班中的小朋友送上可爱的青岛航空飞机公仔、并开展了“天海之韵常旅客会员招募”环节,凡是活动当日入会的旅客,均可额外获得1000积分奖励,尊享更多乘机体验。

[责任编辑:杨本敬、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