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万就能买游艇?青岛航博会开幕 游艇帆船现众筹亲民产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2017-05-18 18:59:05

齐鲁网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李英)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18日在青岛奥帆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众筹游艇”、“分权使用帆船”等新鲜词汇成为本届航博会热词。

IMG_4201.JPG

汇聚全球品牌 参展船只数量多于往年

据介绍,与往届航博会不同,奥帆中心陆域展出的船艇大多来自青岛企业。远东机动艇、保税区灵山兄弟、昊运船艇等老牌企业不断推出新品,参展的船只数量也多于往年,反映出企业较好的经营情况和对市场的信心;近年来异军突起的麦杰罗游艇则带来了一艘自主设计、视觉抢眼的游钓艇,代表了青岛船艇行业近年来的发展壮大;多家外地厂商展示了不同门类的船舶配套产品,希望借展会平台融入青岛海洋经济发展的大潮;许多冲锋艇,虽然与大船相比身材娇小,但却以新潮的设计,实用的海上娱乐功能,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询问。

在展会开幕式上,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副会长、船艇分会会长杨新发指出,“我国政府不久前提出的推进游艇租赁业务这一举措,破除了长期以来游艇生活唯私、唯奢的困扰”。本届展会上展出了大量以钓鱼船为代表的“亲民”游艇,价格已经跟私家车相仿。许多厂商表示,普通海钓爱好者已经成为重要的客户来源,这也印证了杨会长“游艇正在去奢侈化”的说法。

IMG_4205.JPG

游艇帆船现众筹亲民产品

做为著名的旅游城市和国家财富管理试验区,青岛聚集了大量成功人士,他们所中意的高档游艇也没有缺席本届展会。阿兹慕、博纳多、猎豹等豪华游艇魅力依然不减。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很多曾经让人高不可攀的豪华游艇帆船品牌走下神坛,发起众筹认购分权使用模式,让游艇帆船爱好者拥有自己的游艇帆船,这也成为本届航博会一大热点。

据参展商青岛福日游艇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的船艇,大多非常适合海上旅游、海上垂钓、滨海休闲娱乐等,产品价格也比往届展会更加亲民。航海帆船爱好者、普通市民将在展会期间获得体验和选购的很好机会。作为世界著名帆船品牌美国猎豹(Leopard 58 双体帆船)、丹麦国宝级帆船X-Yachts41两大品牌全国总代理和意大利阿兹慕(Azimut)游艇山东总代理,福日集团将借本次展会以5大主力船型全面向社会推出游艇帆船众筹认购产品,消费者最低只需花费10万元就可以购得总售价几百万游艇帆船,逐步可以增高至千万级奢华游艇帆船.实现船东梦.福日集团还将在其他时间代为管理运营和维护,其中产生的商务租赁、帆体广告等运营收入将对参与认购的船主分红,船主认筹面向全国限量招募。

据业内人士分析,游艇众筹屡见不鲜,但大多仅为噱头,像福日集团这样同时推出5款主力船型、跨越多个城市、且认购槛低至10万的众筹,在行业内仍属少见,若不具备一定的产业链优势很难实现。

IMG_4203.JPG

据福日集团董事长曾显波介绍,像游艇帆船众筹认购这种分时度假的产品模式在国外盛行已久,但在国内尚未得到大力推广,福日集团一直致力于游艇帆船消费的推广,本次借航博会契机发起的众筹认购活动力度空前,认购者除了得到游艇帆船的产权和使用权外,还将成为福日集团万丽海景俱乐部会员,同时享有在该集团旗下精品奢华酒店、海景健身中心、豪车4S店甚至万丽海景豪宅购买的一系列大幅度优惠馈赠。目的在于让更多崇尚海洋文化热衷海洋休闲的人提前进入游艇帆船时代。

据了解,本届航博会将持续到21日(周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奥帆中心免费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王鹏、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