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全国游泳冠军赛青岛开幕 孙杨傅园慧成全场焦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2017-04-10 20:46:04


DSC_3497.jpg

2017全国游泳冠军赛青岛开幕,孙杨成全场焦点。

DSC_3526.jpg

齐鲁网青岛4月10日讯(记者 李英 孙明辉)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赛10日正式在青岛开幕,孙杨、傅园慧等泳坛名均参赛,其中孙杨依旧是游泳爱好者关注的焦点,此次他将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及1500米自由泳五项个人赛,以及4×200米自由泳接力。如不出意外,整个8天赛事期间孙杨将要每天参赛,包括预赛、半决赛、决赛在内,奋战8天。

开幕式后,首场比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立即开始。孙杨一出场,就受到“迷妹们”的热烈呼唤。随后的比赛中孙杨也不负众望,一路遥遥领先,并率夺得了本次冠军赛首个冠军。

但关于本场比赛的表现,孙杨似乎并不太满意。孙杨说:“因为身体不是很好,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吃药,吃了将近两个礼拜的胃药了,因为胃疼,疼的特别厉害,可能是胃炎太累了,把要都带到比赛来,就怕万一发作,练得很苦,效果可能,状态可能不是在最好的时候,奥运会之后一直在保持,但是强度不是很高,就是很简单的训练,恢复的时间并不是很长, 在很短的时间有这样的成绩实际上比较难得,这阶段还是比较感谢教练包括周亚东,所以说我觉得还是有好的表现去回报教练还有这么多喜欢我的人。”

据记者了解,本此赛事参赛人数是历届全国游泳冠军赛之最,报名参赛队伍达28支,报名人数952人。据悉,本次比赛为期8天,将于4月10日-4月17日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鹏、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