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石大自主招生开始网上报名 面向全国招生200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3-23 08:27:03

3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发布2017自主招生简章,今年面向全国招收200名文科和理科学生。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招生专业目录。备注:选考科目仅作为上海、浙江考生填报专业志愿参考。

据悉,对于参加2017年全国统一高考,具有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思想品德优秀,身心健康,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均有资格报考中石大自主招生: 1.高中阶段在省级(自治区、直辖市)及以上级别中学生学科竞赛(数学、物理、化学)中获一、二、三等奖者,或高中阶段在下列任一比赛中获一、二、三等奖者: a.全国中学生创新英语作文大赛(《高校招生》杂志社主办)b.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 c.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萌芽》杂志社主办) d.中华“圣陶杯”中学生作文大赛(《中学语文教学》杂志社主办) e.全国“语文报杯”中学生作文大赛(《语文报》报社主办)2.高中阶段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任意一门课程各学期期末考试单科成绩均位于年级前5% 者。 3.高中阶段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相关学科的论文且相关学科平时成绩优秀者。 4.高中阶段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者,且本人为第一专利权人。 5.高中阶段在省级(自治区、直辖市)及以上级别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国家“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获一、二、三等奖者,且本人为第一作者。

考生登录“阳光高考 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https://gaokao.chsi.com.

cn/zzbm/)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2日—4月4日。学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

进行审查,择优给予面试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将在该校本科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upc.edu.cn )和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 )向社会公示。

初审通过的考生须参加该校组织的面试,面试时间:2017年6月11日。学校将根据考生的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按照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和创新潜质6个类别,分组对考生进行面试。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