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连追14站路 青岛民警帮市民找回遗失财物(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0 11:05:03

IMG_1336_副本

齐鲁网青岛3月20日讯(记者 王春令 通讯员 殷世界)近日,黄岛区市民安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将装有财物的背包遗忘在车上,黄岛公安分局大村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连追14站路,最终将背包“追”了回来。

3月17日上午10时许,大村派出所接到辖区皂户村居民安女士的求助,她乘坐506路公交车时将一个黑色双肩背包遗忘在车上,里面有两千多元现金还有户口簿等重要物品。民警分析认为,安女士下车的站点到终点站还有14个站点,如不尽快寻找,背包被车上其他乘客捡走的几率将增大。民警于是立即驾驶警车沿路追赶公交车,一直追到终点站才发现停车场内有一辆506路公交车。

民警找到驾驶员上车寻找,未发现安女士的背包,但驾驶员提供情况说车辆到终点站后有保洁员打扫过车内卫生。民警找到了保洁员,值得庆幸的是,保洁员确实捡到了一个黑色背包,正准备上交到车站管理处。经过物品及信息比对,这个背包正是安女士的,里面的现金及物品全部都在。接到民警的电话,安女士非常惊喜,对民警的尽职尽责连连道谢。(完)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