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警惕!这102家外地入青建筑企业上失信“黑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2-27 09:11:02

《外地入青建筑业企业2016年度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D、C级名单》日前发布,102家外地入青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企业,劳务企业位列“黑榜”。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要求6家考核为D级的总承包、专业承包企业一年内不得新承接工程,并建议总承包、专业承包企业一年内不向2家考核为D级的劳务企业分包工程。

考核为D级的外地入青总承包、专业承包企业为北京城建十六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城建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秦汉建设有限公司和中筑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考核为D级的外地入青劳务企业为浙江高扬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和安徽中远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考核为C级的外地入青总承包、专业承包企业和劳务企业分别有82家和12家,承接工程受限时长则为半年内。详细名单可登陆市城乡建设委官方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