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全体会议召开:深化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推动城市与青年“双向奔赴”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3-11-02 09:09:1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日讯 1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全体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总结我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惠指出,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对引领、凝聚、服务和激励青年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根据新时代青年成长规律和现实需求,谋划出台更多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政策举措,扎实办好服务青年的民生实事,更好促进青年融入城市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试点牵引,全面集聚资源、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的活力动能,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

会议传达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山东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青岛市“青年优居计划”实施意见等文件。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及市南区、崂山区、城阳区作了交流发言。(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佳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