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最美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来源:青岛发布

作者:郭美君

2023-10-31 12:2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1日讯 10月31日,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青岛市第二届“最美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选树情况。青岛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庄增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新闻发言人张升强,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砚博,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处长华玉芹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青岛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 庄增大

2023年5月,青岛市启动了青岛市第二届“最美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选树宣传活动。

选树工作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形式开展,突出功绩导向,注重群众评价。自活动启动以来,各区市、各单位组织推荐了一批在推进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任务中扛重活、打硬仗,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出显著成绩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

按照“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资格审查、部门联审、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社会公示等环节综合比选,共评出10名青岛市“最美公务员”,10个青岛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报经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发文公布。

青岛市“最美公务员”

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梅

李沧区司法局沧口司法所所长张布国

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克志

黄岛区人民检察院派驻隐珠检察室主任、一级检察官董蕙竹

即墨区北安街道一级科员王萌

平度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岩

市委宣传部文明实践工作处(志愿服务工作处)一级主任科员郭雯

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级主办曲秋世

市委农办秘书处处长张守杰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邹希平

 

青岛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

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

崂山区中韩街道党工委

黄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城阳区城阳街道党工委

胶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莱西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委办公厅市委总值班室

市政府办公厅职能转变协调处

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

市园林和林业局园林和林业建设处

闪电新闻记者 郭美君  报道

[责任编辑:郭美君 张磊 李娜 田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