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孟凡利:大力发展新兴产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9-03-28 08:44:03

孟凡利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大力发展新兴产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3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到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孟凡利先后实地察看了山东恒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大学科技创新国际产业园、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询问进展情况,走进企业研发中心、产品展厅了解企业运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征求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孟凡利指出,生物医药产业事关人民健康福祉、事关发展新动能培育,要牢牢把握生物医药这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攻方向,加大项目引进、企业培育力度,推进产学研金结合,支持企业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活动,不断提升产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并带动医药产业大发展、大进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他强调,环境就是生产力,优化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随后,孟凡利来到人民视听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运营及内容生产情况。他强调,新媒体已成为赋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要牢牢把握目前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生活的需求日趋强烈这一机遇,生产高质量、高品质的新媒体产品。各级各部门要善于运用新媒体讲好青岛故事,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营造良好氛围。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贾 臻

[来源青岛日报 编辑光影]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