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岛区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 为新区“孵化器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9 15:13:03

齐鲁网讯(通讯员 李瑞魁 赵宇涵) 为做好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确保各项税收新政落地落实。近日,黄岛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到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有限公司孵化器企业培训班上专题解析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会上,讲解人员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对培训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学员的税收视野,提高了学员把握税收政策的能力,打通了税收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近两年税收政策变动较大,我们来不及理解记忆,对大多数政策都是一知半解,现在有了税务工作者的现场讲解和答疑,大大加深了我对咱们减税降费政策的理解和认识。”除了为税务工作者的贴心服务点赞,青岛欧勃亚索罗门包装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郝丽元也真正感受到了实惠,“这次减税幅度很大,我们去年纳税20多万元,现在经过各项优惠叠加后,2019年我们预算只需纳税不到7万元,减幅超六成,这对我们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创新发展、加速生产等方面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最后,黄岛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博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全局的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为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对减税降费有更多获得感,下一步我局将在宣传辅导方面进一步优化服务。一是扩大宣传范围。除了对企业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外,将宣传辅导对象扩大至企业法人、股东、高管等。二是扩充宣传形势。通过网站、微信、APP等多种渠道推送减税降费信息,制作多种形式创新宣传产品。三是充实宣传内容。下一步要着重做好各个企业减税情况的对比分析,帮企业算好帐,更加充分享受改革大礼包,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