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快影视产业转型升级 青岛天美艺创园暨影都后街时尚街区招商推介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7 15:3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7日讯  6月16日,青岛天美艺创园暨影都后街时尚街区招商推介正式启动。由青岛时空文化集团投资建设的天美艺创园项目位于西海岸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核心区,被列入青岛市重点项目时尚攻略、西海岸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集文旅、影视、艺术创作、专业培训为一体的文化产业及时尚街区项目。

C0125[00_00_01][20210617-152940]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用地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8万平米,主要包括影都后街时尚街区、音乐中心、艺术培训中心、数字艺术中心、艺术展示中心、艺创工作室等。作为时空文化集团在西海岸投资发展的重大项目,是发挥集团多年积累的资源优势、行业优势、经营理念,加快影视产业版块的转型升级和影视产业布局,打造全产业链生态圈,以“文化+科技“聚合无限未来的重要举措。青岛时空文化集团,依靠前沿的文化创意理念和全产业链覆盖的优势,致力将天美艺创园打造成青岛文化产业的标杆范本和推动山东省、青岛市及灵山湾影视产业聚集发展的重要力量。

C0120[00_00_01][20210617-152926]

经过近一年的前期招商与洽谈,目前,已与俄罗斯、美国等国际同行业开展音乐、美术等项目合作,另外,及来自国内北京、上海、深圳等文化、影视、数字艺术研发等与产业园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约30多家。本次招商推介会的举行,旨在扩大本地招商范围,精准落实前期合作项目,具体实施为产业园区早日运营创造条件。

C0128[00_00_33][20210617-153001]

天美艺创园暨影都后街时尚街区项目由音乐中心、数字艺术中心、艺术培训中心、艺术展示中心、艺创工作室、影都后街时尚街区组成。其中,1号楼为音乐中心,配备国际一流的舞美装置、声光电设备和智能化控制系统,硬件齐全、功能灵活多变,能够满足国内外音乐、各类演出、颁奖典礼、高端商务会议、宴会、婚庆典礼等商务活动需求。音乐中心首期将打造国内顶级Livehouse音乐演出,树立青岛音乐的新地标。影都后街时尚街区是围绕文化体验、生活休闲、时尚消费打造的年轻化、时尚化、潮流化的商业时尚街区,主要内容有音乐酒吧、电影工坊、轻奢餐厅、运动道场、电竞中心、古着二手店等,将致力于打造成西海岸著名的“时尚网红打卡点”。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