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中建八局青岛公司举办“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2 21:1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日讯  凝聚青年力量,传承五四精神。4月30日,中建八局青岛公司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启动仪式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举行。

image00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活动邀请了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李耀贤部长到场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卫,第一分公司总经理许岳峰、党总支书记赵训涛,第二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邓阳、基础设施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永强以及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吴春涛,与来自公司机关及14个二级单位的团干部、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共计274人共话青春梦想,凝聚奋进力量。

image003

启动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建八局青岛公司青年视频展播《少年》,展现了八局青年的青春风貌。青年员工们共同高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表现出了青年员工的精气神。

image005

以赤诚诉说爱国情怀,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青年员工们的诗歌朗诵《五四礼赞》,诵读出了对五四精神传承的致敬与决心。一群95后的“新青年”的活力舞蹈《跃动青春》,跳出了青年人的自信与力量。五名青年员工代表共同发起的《青年建功高质量发展倡议》,展现了青年们对企业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

image013

为鼓励广大青年学习先进,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吴春涛对2019年度青岛公司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由领导们向青年突击队授旗,鼓励他们在企业发展建设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image007

随后,李耀贤部长、王晓卫书记共同为“砼筑爱”青年志愿服务队揭牌,祝愿青岛公司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有更好的发展。

image011

在总结讲话中,王晓卫书记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青年是企业发展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充满活力的青年员工,是关系企业未来走向的中坚力量。

image021

image023

最后,王晓卫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广大青年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坚定信念,树立建功理想。用好“号手岗队”青年岗位建功平台,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工作岗位做成成绩、取得进步。要不断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在实践中增长本领。青年们还应志存高远,心胸广阔,以更高的站位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真正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二是勇于创新,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参与创新创效大赛、“青年创新工作室”、“青年安全质量岗”和“五小成果”评比等活动,努力投身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在一线工作中磨练自己,在实践奉献中提升自己,成为实干担当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三是立足岗位,扛起责任担当。青年员工要增强岗位责任感和职业自豪感,工作中要有思路、有办法,善于探索,大胆尝试,不断攻坚克难。青年员工们应懂得珍惜时间,主动对标先进,用好公司导师带徒、技能比拼、业务培训等学习方式,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行业发展。

下午,团员青年们共同前往崂山北九水风景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image033

有序进入景区后,青年们三五成群,沿着山路拾级而上,一路上走走停停,或驻足于亭台吊桥,或流连于瀑布清潭,或沉醉于山岩碧树……遇到心仪的风景,大家纷纷停下脚步,按动快门,将"九泉十八潭"的北九水美景定格成照片。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中建八局青岛公司2020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image027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