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码红包优惠多 青岛金秋生活节带火线下消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6 20:5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6日讯  2022青岛购物节•金秋生活节启动以来,全市1300多家便利店参与优惠活动,十多个知名商圈联动支付宝和商家,以加码红包作为引客工具,带火了线下消费热度。

在青岛的一家24小时便利店,“青岛金秋生活节”、“手机扫码每天抢优惠”等提示牌摆在货柜醒目位置。市民王女士在付款时,通过手机扫码领取了两份红包,用不到半价购买了一瓶酸奶。
消费者用手机扫描红包码,即可获得“2022青岛购物节”主题通用红包,在结账时抵扣使用。与此同时,青岛多个知名商圈还联动支付宝推出定向加码红包,扫描商圈内的定制红包码,获得大额红包的机会更大,既给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也带动了商家的整体销售。
该店店长邓进秀介绍,青岛金秋生活节活动发起以来,扫码、领券核销的用户不断增加,粗略估计营业额比平时增加1/3。

在利群青岛西海岸金鼎广场,200多家商户都在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了红包码,商家也通过加强宣传、备足货源,来保全力障国庆节期间市场繁荣、消费放心。
“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青岛金秋生活节,并争取到商圈加码红包。作为商场运营方,为商场引来更多客流,让商场生意更旺,让商户都经营得更好,是我们的核心工作。这次商场统一组织参加红包码活动,商户都很开心。活动启动以来,能明显感受到来消费的人更多,特别是刚刚过去的周末,人比以前节假日更多。” 利群西海岸金鼎广场经理张彬介绍说。

在青岛市商务局指导下,此次金秋生活节期间,以青岛为中心,扩大举办山东滨海城市金秋畅饮节,以此辐射全省促进便利店行业数字化。据统计,全省共有友客、优同、可好、橙子便利、卖可等共计49个便利店、超市品牌参与活动,覆盖山东16市的3000多家店。

“政府引导,平台搭台,商圈发力,各方合力,拉动线下消费热度提升,这是2022青岛购物节·金秋生活节的整体思路。我们就是要鼓励数字化创新,全方位激发消费潜力。对于商圈、商家来说,参与红包码加码,从线上引流获客,提高线下门店来客,是创新尝试。品牌年轻力,是青岛便利店、购物中心等保持年轻化活力的源泉。”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志刚说。

2022青岛购物节·金秋生活节9月23日正式启动,将持续至10月8日,覆盖国庆节前后消费黄金时段。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