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雾天出行注意 青岛辖区这些高速暂时封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1-11-17 08:37:11

青岛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丁淑华)记者从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获悉,接交警通知,因恶劣天气,青新高速、沈海高速青岛段、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龙青高速青岛段暂时封闭。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流亭站)正常开通,去往北京东营方向的车辆最远行驶至青新高速城阳南收费站下高速。新机场高速正常开通。

194bb80a-9def-4dd6-abd9-cdb93a0e3989

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行车时一旦遇到雾霾天气,司机应当开启雾灯、近光灯、示廓灯和前后位灯。能见度小于200米时,限速60公里每小时、车距100米;能见度小于100米时,还要开危险报警闪光灯,限速40公里每小时、车距50米;能见度小于50米时,限速20公里每小时,并从最近的出口尽快驶离高速公路。

相关链接

青岛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局部将有能见度小于200米大雾

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11月17日03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莱西、胶州、西海岸新区、城阳等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地区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3.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4.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