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预计年底正式开业!青岛将再添逛街好去处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10-04 10:18:10

沿青岛高新区火炬路向西,在市民健身中心东侧,远远可见一处充满异域风情的德式建筑群,这里就是青岛首创奥特莱斯。

国庆假期期间,青岛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建设现场繁忙而有序,整个建筑外立面喷涂基本完成,内部街区喷涂工作也已完成80%。道路一侧能够看到新到的尚未拆除包装的电梯,室内中央空调也已完成安装,墙面喷漆、穹顶玻璃安装以及三楼的地面铺装等工作正在同步推进,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商场建筑以回廊相连,街区两侧优美的廊柱、精致的浮雕、圆拱形的穹顶以及漂亮的红瓦和随处可见的风情旖旎的德式风格建筑。

首创奥特莱斯项目位于火炬路以南、田海路以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41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作为山东省第二座首创奥特莱斯项目,青岛首创奥特莱斯规划引进品牌数量近300个,配套停车位2000余个,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业。

在项目建设不断加速的同时,项目招商也在同步进行,目前已引进汇聚了包含Gucci、Prada、Ferragamo、Versace、Coach、Michael Kors、Calvin Klein、Adidas/Nike山东奥莱旗舰店、Champion、Y-3、BOY、UGG等在内的近300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10月中下旬,各个店铺将进场施工。”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建设布局共分三层,一层为国际名品、女装、男装、户外运动、箱包,二层为少淑配饰、男装、儿童、运动等,三层为餐饮。项目将设置六大主题街区,配备5层独立停车楼,并将打造旱地喷泉景观、欧式风情主题街区等一系列亮点景观,开启青岛商业的主题街区时代。

远眺奥特莱斯项目南侧,一条崭新的道路正在铺就,首创奥特莱斯周边道路及综合配套工程近日通过了竣工验收,道路通车后将承担起市民健身中心、会展中心、首创奥特莱斯周边的交通疏解功能,串联起青岛高新区西片区高端品质商业生活圈。

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定位为国际时尚、潮流生活、休闲体验一站式的品牌折扣购物中心,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为青岛高新区乃至青岛市市民提供更加多样的消费体验,更将为青岛高新区西片区发展再添筹码。(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伟)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