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誓山盟2021海洋婚恋文化周开幕 二十大婚恋活动精彩呈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1 21:1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9月30日晚上的青岛奥帆中心,空气中充满着浪漫和时尚的因子。当晚,以“时尚青岛·海洋热恋—我在海边等你”为主题的海誓山盟2021海洋婚恋文化周开幕。婚恋旅游产品全新发布、网红爱情打卡地新鲜出炉、中式礼服秀出时尚……更有青岛海洋婚恋主题歌舞情景剧《琴岛之恋》在开幕式首秀。

音律、灯光、大海,时尚、现代、动感,在青岛的新地标奥帆中心,到处都洋溢着欢乐和喜悦。当晚,随着参会嘉宾按动按钮,以“时尚青岛·海洋热恋——我在海边等你”为主题的海誓山盟2021海洋婚恋文化周正式拉开帷幕。

近年来,婚恋旅游作为新兴旅游业态,为青岛海洋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赛道。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汇聚众多有识之士的才智创意,青岛致力于创新发展模式,激发海洋婚恋旅游市场新活力,打造国内海洋婚恋旅游首选目的地品牌,让青岛成为一座甜蜜温馨的浪漫之城,成为更多“有情人”向往的“诗和远方”。中共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在致辞中表示,要将青岛打造成国内海洋婚恋旅游首选目的地品牌。

开幕式上发布了青岛海洋婚恋旅游产品、爱情网红打卡地等。当晚参与开幕式的嘉宾和观众还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首先开场的海洋热恋—时尚T台秀,中式礼服风格独特,华丽绽放,呈现了岛城独特的婚恋时尚文化。首次亮相的青岛海洋婚恋主题歌舞情景剧《琴岛之恋》则演绎了一对恋人在青岛海滨相识、相恋、相爱、相守,直至终老的过程,通过青岛爱情歌曲演唱、舞蹈等形式,结合大屏幕背景,把美景、美食、美物等青岛的婚庆旅游产品进行全方面呈现。

据悉,2021海洋婚恋文化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南区委宣传部、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时间为9月30日到10月7日。在千熙酒业、海氏海诺等品牌的大力支持下,2021海洋婚恋文化周设有二十大“婚恋”活动板块,包含青岛婚恋文化旅游展、青岛海洋婚恋旅游百年发展研讨交流会、“爱的见证”西式婚礼产业展演、“爱的旋律”家庭主题音乐会、“爱的相遇”爱情定向挑战赛、“全城热恋”情歌歌会等系列充满“爱”意的活动等。

除此之外,婚恋文化周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把青岛的婚庆旅游产品进行全方面呈现,进一步提升青岛海洋婚恋产业的知名度、影响力和辐射力。比如以“时尚青岛·海洋热恋”为主题打造的浮山湾灯光秀;以及“手把手教你拍照”、联合携程举办浪漫旅拍和拍导、邀请百万粉丝达人开展婚恋体验营销等活动,充分体现青岛婚恋、海洋、浪漫元素,吸引全国范围内婚恋机构及全国客群来青岛婚拍休闲旅游度假。市民和游客通过携程、同程、途牛、美团等购买相关旅游产品,还将得到文化和旅游惠民补贴。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将助力青岛打响“婚恋旅游城市”名片,还有利于打造青岛婚恋城市新人文标签、爱恋打卡地,创新青岛旅游业态,开辟城市商业新模式,进一步提升青岛市婚恋产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实现“南三亚,北青岛”的区域定位,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婚恋旅游目的地,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