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山为媒 以海为证 “我们结婚吧”26对新人体验青岛海上婚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1 21:1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以山为媒,以海为证。一场为26对新人量身定制的“我们结婚吧”海洋蜜月婚礼9月30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办。洁白的婚纱,美丽的新娘,帅气的新郎来自“海洋蜜月婚礼体验官”的高甜撒糖快来看看吧。

据悉,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南区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承办。

26对新人来自全国各地,代表自己的城市成为蜜月体验官,感受别具时尚、新颖环保的海洋蜜月婚礼。经过春的孕育,夏的热恋,新人们的爱情在青岛这片蔚蓝海岸喜获丰收。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一大早新人们就在来自薇薇新娘、罗曼庭摄影及天真摄影等专业化妆老师的精心装扮下,盛装出发。在奥帆“情人坝”打卡地幸福留影,随后将登上精心布置、满载甜蜜的“青岛之星”蜜月游艇,举行海上婚礼仪式。

仪式现场,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孙广致辞,为本次活动的盛大召开拉开了序幕,市南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心于华处长、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冯金霞女士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新人们送上了祝福。同时,向全世界的情侣发出郑重邀请:热烈欢迎你们来青岛旅游!来青岛结婚!来青岛度蜜月!

十点十分,象征着十全十美的爱情仪式正式开始。新人们在海天一色的甲板上步入婚礼的殿堂,庄严而又深情的许下“爱的承诺”。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邹希平为新人们致证婚词。洁白的婚纱配上海浪壮阔,格外神圣。

仪式完毕,志愿者为新人们送上国旗,正值国庆佳节来临,人们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婚姻多彩斑斓。

随着汽笛声响起,游艇开启了海上巡游,巡游美丽的浮山湾,新人们在秀美的浮山湾前宣读“真情告白”,共同见证这段浪漫的海誓山盟。动情的场面让现场的志愿者们也颇为感动, “我参加过以前青岛市举办的蜜月婚礼,现在孩子都很大了。”一位志愿者说,“这样的集体婚礼非常有意义!”

返航后,新人们坐上著名的复古“铛铛车”共赴青岛经典的网红打卡地,“欧陆风情的天主教堂”“中式典雅的小鱼山”“浪漫主义的八大关”进行婚纱拍摄等活动,多架无人机全程跟随,记录新人们的幸福时刻。“我们今天很开心,青岛很美,婚礼也很时尚,”一对来自吉林长春的新人说,“整个过程都让人难忘。”

深厚的婚恋文化旅游底蕴,独特的山海相融自然条件,让青岛成为蜜月浪漫之都。蜜月婚礼的举办意在打造青岛国内婚恋旅游首选目的地品牌,推进青岛婚恋旅游产业链升级。创新婚恋产业模式让新人同时在青岛婚拍、婚礼、婚宴和旅行,把青岛的婚庆旅游产品进行全方面呈现,进一步提升青岛海洋婚恋产业的知名度、影响力和辐射力,助力推动打造“青岛婚恋旅游蜜月圣地”。唯美浪漫与活力时尚完美交融,这样的婚礼你羡慕了吗?快快来体验吧!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