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崂山:假期首日旅游平稳有序 巨幅国旗登上中国海岸线最高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1 20:0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十一”假期首日,青岛崂山风景区疫情防控、旅游安全、秩序管理和服务保障有序开展。在崂山巨峰景区,工作人员与游客一同托起一幅长28.8米、宽19.2米的巨幅国旗,共唱《歌唱祖国》,给祖国献上温暖祝福,给游客带来温暖服务。截至记者发稿,崂山风景区接待游客量约2.83万人次,同比2020年增幅5.4%。

“我们客服中心增设了3处查验口、30余处扫码购票预约提示牌,同时岗位前置,增派工作人员提前对游客进行分流疏导。”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曲燕妮告诉记者,“客服中心继续推行分区分级精准查验管控措施,积极协助游客网上预约购票,做好政策解释、游客咨询等相关服务工作,有效防止了游客扎堆聚集现象。”

记者在太清景区看到,在崂山太清八水河爱心换乘点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此为老弱病残幼特等特需游客提供咨询、引导和帮助,特需乘客可乘坐专门的“爱心巴士”前往太清宫,节省很多的了时间和体力。由于观光车下车点游客较多,有很多游客咨询,工作人员往往需要同时面对多名游客进行答疑解惑,为了能够让游客深度游览太清游览区,工作人员自制“太清游览区导览图”不停地为游客规划游览线路,不多久嗓子就会嘶哑变声。工作人员用热情、细致、耐心的暖心服务诠释了“最美的风景是崂山人”。

据悉,十一首日,崂山景区整体运行安全平稳有序,疫情防控、旅游安全、秩序管理及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前期“鹰击行动”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当天交通有序,旅游市场平安有序。客服中心公共交通换乘区根据车流量合理调配车辆停放,提升道路通行效率,截止下午1点客服中心车场共计指挥停放车辆1500余辆。

崂山风景区实名制预约售票系统显示,10月2日至5日的预约游客量相对较多。另外,工作人员提醒,游客出行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提前预约并及时关注景区官方平台信息发布或拨打96616,合理选择线路,有着“最美地铁”之称的青岛地铁11号线联通着崂山城区与九水景区,沿途处处是美景,推荐大家乘坐地铁游崂山错时错峰,绿色出行,低碳环保。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于梅红 王晶晶 赵文超 朱博文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