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种类丰富促销多 青岛中秋节日市场货足价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0 16:2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0日讯  中秋节临近,青岛各商超及农贸市场果蔬、肉类、月饼等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并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满足消费者的节日需求,迎来销售小高峰。

在青岛市崂山区的一家大型超市,各类时令果蔬,肉禽蛋奶,海鲜产品等货品摆满货架,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为保障市民节日需求,各商超都增加了货品订货量。“我们在货源上有充足的大仓保障,保证我们的中秋月饼、时令商品、肉禽蛋等商品货量非常充足,我们的订货量增加了平常的三成左右。“青岛市崂山区某超市负责人周微介绍说。

中秋佳节,各色月饼产品的销售量大增,为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超市在推出各种月饼礼盒的同时,还主打网红特色现烤月饼,让市民有更多的选择。周微说,超市今年推出了现烤月饼,非常受年轻顾客欢迎,有榴莲馅、鲜肉馅、大闸蟹馅等种类。

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也加大对节日市场的监管力度,安排专门人员对各超市、农贸市场等处进行不间断巡查,查验各类节日产品的产地、生产日期、保质期等,确保产品来源清晰、储存规范、价格合理。

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宫传恕说,辖区各商场超市进货量激增,他们对各商超和食品便利店进行了全过程、全链条监管,对食品索证索票、检验合格证、查进货来源,保障市民过一个安全的中秋佳节。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崂山台 刘承波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