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啤酒之名 构建城市文化IP——啤酒文化时装秀亮相青岛国际啤酒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9 09:4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9日讯 7月18日,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啤酒文化时装秀,用服装展现啤酒文化魅力,以时尚新意碰撞啤酒文化,彰显啤酒节自由包容、众型绮聚的多样艺术文化态度。

本次啤酒文化时装秀共展示原创设计服装61套。由金顶奖设计师陈闻、美学顾问尹美兮秉承艺术重美学、强调啤酒文化的设计理念联合打造。由啤酒文化创意系列、啤酒文化国潮系列、啤酒文化时尚系列、啤酒女郎四个服装系列组成,并携手千万级网红陆仙人,突破“时尚是既定模式的模仿”理念,呈现出啤酒文化未来性与时尚性的艺术突破。

其中,啤酒文化创意系列表达了轻松自如并且传达创新理念的啤酒文化新姿态;啤酒文化国潮系列则是运用美学,重组传统文化与啤酒文化,创造啤酒文化新定义;啤酒文化时尚系列以花海的流光溢彩,展现繁华之下的“华彩啤酒节”;啤酒女郎系列展现了美学与经典、文化与传承、品牌与啤酒的多彩文化,融合“花海、灯汇”主题特色,勾勒出华彩乐章的节庆氛围。

“醉”“IN”的表现手法,“醉”美的啤酒文化,从艺术、文化、美学的角度,以深度体验感、参与感和即时互动感,融合城市人文底蕴、东方审美意象与当代设计,让游客感知城市文化、啤酒魅力的存在,触摸城市发展与文化迭代的脉搏,增强城市文化传播效果,赋予啤酒文化新风尚,让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啤酒文化时装秀形成极具国际时尚特色的啤酒文化,共同构筑一席流动的艺术盛宴。

闪电新闻记者 马秀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