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华人文化集团一日俩项目落地 首届青岛盖亚(GAIA)电音节10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8 14:5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6月17日,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传媒娱乐集团——华人文化集团入驻青岛西海岸新区,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在西海岸新区举办青岛盖亚(GAIA)电音节,为“音乐之岛”城市名片建设再添“芯动力”。首届青岛盖亚(GAIA)电音节将于2021年10月16日至17日举办。

同日,华人文化集团还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打造国际IP大型主题娱乐度假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娱教旅居目的地,沉浸式主动探索旅游度假区的标杆性项目。

据悉,青岛盖亚(GAIA)电音节将每年举办一届,规模不低于2万人/天。各方将整合共享优势资源,不断彰显品牌影响力,力争将青岛盖亚(GAIA)电音节打造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文化活动品牌。

“打造‘音乐之岛’,我们已经初步形成了‘一节、两院、三校、多产业’的发展路径。青岛盖亚电音节的‘加盟’,无疑让西海岸这座城市音乐文化的影响力更加广泛,‘音乐之岛’城市名片更加闪亮多彩。”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音乐之岛”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董华峰说,西海岸新区已经成功举办两届青岛凤凰音乐节,2020年,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更是取得了艺人阵容、票房收入、社会影响力“三个全国第一”,成为时尚青岛新“IP”。目前,凤凰之声大剧院和星光岛大剧院正在错位发展、良性互动,耶胡迪·梅纽因学校、山东艺术学院电影艺术产学研基地、青岛西海岸音乐学校正在加快建设,音乐教育培训、音乐休闲旅游、音乐演艺、音乐制作和音乐设备制造等产业方兴未艾,呈现蓬勃发展之势。

据了解,华人文化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传媒娱乐集团,从事各种品类的高质量文娱内容开发,覆盖电影、电视剧(网剧)、综艺、游戏、媒体、演唱会、剧院演艺、影院、线下主题娱乐、活动节展、室内外主题乐园、体育、音乐、艺人经纪、文旅地产等领域。剧集播放量累计近1000亿,综艺播放量累计近200亿,电影票房累计近100亿元人民币。

闪电新闻记者 马秀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