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大波景区优惠来啦!520仪式感拉满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05-19 08:42:0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8日讯 信息时代,人们表达爱的方式越来越多元化,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网络情人节。大大小小的节日,给了我们向身边人表达爱意的好机会,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的陪伴。趁着网络情人节到来,青岛各大景区景点也推出了优惠活动和举措,帮你创造爱的仪式感。对爱人、对父母、对孩子,各种爱意的汇聚,给平淡的生活带来点点甜意。

鲸婚纱带来甜蜜“鲸”喜

520,有没有想过拍摄一组“鲸婚纱”呢?在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深蓝海底,自由穿行的白鲸和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你,一起把心动定格,该是怎样一幅甜美的画面!梦幻海洋与甜美婚纱此刻交融,甜蜜无限蔓延,照片镌刻下属于你和TA的完美回忆,独家爱情电影定格每一个感动的瞬间,你的婚纱照一定会别具一格!

礼遇季期间,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情侣票低至6.6折,儿童票低至19.9元。

浪漫花车巡游还有烟花惊喜

绚丽的花车、粉色的城堡、漫天的烟花,青岛方特为整个夜晚酝酿浪漫而欢乐的氛围。5月20日至23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520钻石之夜”送你一场专属浪漫盛宴,连开四天夜场,520专属夜场票价仅需199元/人,入园时间为下午四点。520期间,浪漫而独特的钻石摩天轮场景将惊艳登场。粉色的爱心闪烁,五彩的霓虹灯光不断地变换,仿佛是怦然心动的爱情在此刻坠落,落入你们彼此的心房。告别一天的忙碌,带上心中的TA,去青岛方特,奔赴一场浪漫之约!

身穿汉服感受古风的心动浪漫

遇见你是不经意间的惊喜,喜欢你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事情,爱上你是义无反顾的决定,5月20日-5月22日,海尔冰山之角“520心动日”,520种心动表达方式,心动和浪漫一起等你。5月20日,新婚夫妇免费体验汉服换装1套,摄影师免费拍照1次,现场打印相片1张。5月22日,身着汉服的单身/情侣现场将活动微信转发朋友圈,可体验摄影师免费拍照1次,并现场打印相片1张。

海底世界相约“海誓山盟”

沿海一线,从众多海洋精灵做客的青岛海底世界、中国第一座水族馆——青岛水族馆,到将整个城市繁华尽收眼底的海怡帆船酒店,再到青岛标志性意义的奥帆中心,风光、人文、自然三大类一网打尽。正逢海底世界520情侣双人套票特惠及年卡超值活动,闲暇时来海底世界随缘逛逛,和来自蓝色大海深处的精灵们见见面,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