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什么是快乐星球?中超首轮 青岛啤酒观赛派对让球迷过“足”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6 16:1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6日讯 超清巨屏、现场卫星直播、足球宝贝热舞表演、等比还原球场蛋糕、定制球队徽章……沉浸式足球赛场布置,让球迷身临其境,和球队一起分享荣耀时刻。作为中超赞助商,青岛啤酒为球迷们打造了丰富多彩的中超观赛派对,为球迷们提供贴心的观赛体验。

2021年中超联赛大幕拉开,16支球队在广州、苏州赛区完成8场较量。首轮8场比赛大打攻势足球,比赛精彩纷呈。首场焦点战是广州德比,以平局告终;末场依然是焦点战,迎来老牌球队之间的对决,以申花的胜利告终。上海海港以6-1的比分创造本轮最大分差,沪上两支球队均取得开门红。

                         

4月23日20:00,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比赛打响。2021青岛啤酒首场中超观赛派对亦在“盒马鲜生”上海湾盛装出场!

高端酒品鉴局、酒王争霸赛、专属观赛菜谱也轮番上阵,一同出现在这场“新鲜派对”上,点燃一场无眠的狂欢之夜。

中超、青啤相结合,带来足球、啤酒与美食的“欢聚”,打破常规观赛体验,成为球迷欢聚在一起为共同的热爱呐喊助威的纽带。

4月23日18时,焕然一新的武汉队对决河北队。中超观赛派对“武汉队首战”相聚城市最中心,千人齐呼“武汉加油”,令人心潮澎湃。

现场小程序抽奖,啦啦宝贝舞动全场、“同杯于尽”酒王争霸赛、DP点飞镖足球以及啤酒品鉴等活动为球迷带来最多元互动品鉴体验。

近1000名忠诚的江城球迷们欢聚在一起,隔空为热爱的球队奉献上了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

赛事精彩不断,青岛啤酒携手2021中超联赛,充满快乐的赛事活动也全面启动,为球迷们带来更多啤酒与足球完美结合的欢聚盛宴。

啤酒与足球,美酒与激情的碰撞,为足球,为热爱,共同干杯!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