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山东•以色列产业合作系列交流会启动仪式暨山东•以色列医疗医药产业对接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31 12:0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2021山东•以色列产业合作系列交流会启动仪式暨山东•以色列医疗医药产业对接会3月30日在青岛以色列“国际客厅”举办。以色列中国商会主席马奕良(Ilan Maor)、以色列顶级专家中心公司首席执行官叶夫格尼•穆格曼(Evgeny Mugerman)等嘉宾视频致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党组书记、会长于风贵同志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贸促会和以色列最大商协会组织——以色列商会联合会(FICC)合作举办,共吸引了近30家以色列和141家山东省企业、机构、医院共计近500人现场或视频参会,共同交流山东和以色列在医疗医药方面的巨大合作需求和潜力。

山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于风贵在致辞时表示,以色列以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闻名于世。山东一向重视发展与以色列的合作,双方在农业、科技、医药、智能制造等领域有着广泛合作。去年,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山东对以色列的贸易额仍然达到11.6亿美元,增长4.3%。

今年,山东省贸促会将携手重点合作国家的商协会组织、驻华机构等共同打造高端国际经贸交流平台,推动山东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工作站揭牌仪式,并为“中以医疗合作人才库”第一批入库人才颁发证书。据悉,今年双方还将陆续举办农业、康养、水科技、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的专场对接会。

来自省商务厅、青岛市贸促会、青岛市高新区管委会、鲁信创投集团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