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配售房源共4578套 高新区人才住房推介会等你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1-03-04 08:50:03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任俊峰)3月4日-3月7日,青岛高新区人才住房房企将在市北区卓越世纪中心1号楼门前举行人才住房推介会活动,高新区管委特向广大人才发出邀请。

广大人才朋友们:

2020年12月4日,青岛高新区人才住房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面向全市发布《高新区2020年第二批次产权型人才住房配售公告》。高新区第一批次产权型人才住房配售房源全部售罄,第二批次配售房源共增加12个项目,分别是招商雍华府、海尔珺玺、海信红岛府、碧桂园翡翠城、世茂璀璨天樾、卓越嘉悦、新城云樾小院(一期和二期)、中海红著(东地块和西地块)、腾讯双创小镇(75#地块和78#地块)。第二批次配售房源共4578套,所有项目的人才住房与商品房同品质开发建设。

2020年青岛高新区GDP增速7.1%,位居全市第一,城市交通、教育配套、生态环境、康复医疗建设等方面优势日渐凸显。发展势头迅猛、区域前景良好,更多有购房需求的人才对高新区人才住房青睐有加。

交通方面,随着连接青岛主城区的地铁8号线北段开通运行、双元立交桥通车等多个交通配套建设重大节点陆续打通,高新区与主城的通勤时间不断缩短。同时,2021年,华中路贯通工程将于6月份建成通车,新机场高速连接线也将于6月底前完工通车,胶东国际机场和红岛高铁站启用后,青岛高新区作为“交通枢纽”的地位也将会更加突出。

教育方面,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北京实验二小、青岛中学等知名学校已经投入使用,建设中的五十八中高新校区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集团旗下的阳光控股教育将投资设立青岛培文阳光实验学校,依托北京大学和阳光教育集团的优质教学资源,在青岛高新区创办高水平K12学制学校,促进青岛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

环境方面,近水而居的生活是很多人的向往,青岛高新区拥有墨水河、白沙河、祥茂河等优质的自然景观和水系资源,正筹划打造“九水一区,枕河听海”的生态品牌,助力高新区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同时,全球第二、亚洲首个伊甸园项目落地建设,将打造集教育、科研、产业和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生态型主题公园,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的胶州湾北岸品质新城已初步建成。

医疗方面,青岛高新区优质医疗配套已然开建,青岛市民健康中心项目、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和青岛眼科医院三项医疗基础设施项目正在加速建设,城市配套日益完善。

目前第二批次人才住房的资格申请报名已经截止,待其他区市人才住房选房工作结束后,高新区内引进人才将优先选房,市本级和其他区市人才按序选房,选房时间和选房地点等信息将通过青岛高新区官方公众号“青岛高新”发布,请注意关注平台最新消息。

3月4日-3月7日,青岛高新区人才住房房企将在市北区卓越世纪中心1号楼门前举行人才住房推介会活动,现诚邀广大人才朋友届时莅临参观,相关详情请现场咨询!

请人才朋友们广而告之,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