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地铁4号线有新变化!驾驶员们路过这些地方也要注意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20-11-09 08:58:11

好消息!

由中国铁建土建03工区项目部承建的青岛地铁4号线昌乐路站主体结构施工日前全面完成、顺利封顶。

昌乐路站是4号线工程的第5个车站,位于华阳路与昌乐路交叉口。车站为地下大跨单拱暗挖车站,全长216.5m,标准段宽22.2m,高度18.95m。车站主要位于微风化花岗岩层,采用双层初支拱盖法施工,车站设2组风亭,2个出入口,1个消防竖井及1个无障碍电梯竖井。

此外,即日起,因施工或举办展会等原因,青岛这些地方的交通也有变化,一起来看↓↓

新机场高速连接线架设钢梁,夏庄立交多条匝道夜间封闭施工

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夏庄双埠)二标段,因架设上跨青银高速夏庄立交区域匝道钢箱梁,定于11月7日至12月5日期间在青银高速夏庄立交区域进行夜间封闭匝道施工。

青平高速公路大队以及相关施工项目部发布的施工通告显示,11月7日至12月5日夜间封闭青银高速出机场、夏庄方向匝道,夏庄收费站、机场收费站进东营方向匝道;11月23日至12月5日夜间封闭夏庄收费站、机场收费站进青岛方向匝道,夜间封闭时间:22:30-5:30。

青平高速交警表示,施工现场摆放交通标志、标牌,提醒广大驾驶员施工期间绕行其他路线,确保交通安全。

“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交通管制、调流公告

“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本月13日(下周五)至15日(下周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以下简称“中铁世博城”)举行。

为确保展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黄岛交警发布《“2020中国国际 农业机械展览会”交通管制、调流公告》,届时将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和调流,请过往车辆注意提前绕行。

管制调流情况根据布展、开展、撤展有所不同,具体情况如下   ↓↓

布展期间11月8日至11月12日

措施:

(1)三沙路(滨海大道-明富大道)路段因展会需要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请社会车辆提前绕行;

△货车布展期流线组织方案图。

(2)明富大道(琅琊台南路-中铁世博城北门)路段因展会需要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请社会车辆提前绕行;

△货车布展期流线组织方案图。

(3)世纪大道(海西路-滨海大道)路段因北侧半幅施工、布展大型货车通行缓慢等原因极易形成交通拥堵、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其他道路。

开展期间11月13日至11月15日

措施:

(1)展会期间,对滨海大道(盛海路-融合路)西半幅路段、滨海大道(融合路-三沙路)路段、三沙路(滨海大道-盛海路)路段、明富大道(飞宇路-滨海大道)路段、碧海路(琅琊台南路-三沙路)路段、圣元路(盛海路-明富大道)路段、东佳路(盛海路-明富大道)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进入上述路段,允许部分持展会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参展大巴车、行人进入;

△普通车进场流线方案图。

△普通车离场流线方案图。

△摆渡公交组织方案图。

△出租车组织方案图。

△行人流线组织方案图。

(2)对盛海路(滨海大道-琅琊台南路路段)每日6时30分至12时实行单向通行,只允许社会车辆由东向西单向行驶,禁止社会车辆由西向东行驶;

(3)对海湾路(融合路-三沙路路段)每日6时30分至12时实行单向通行,只允许社会车辆由西向东单向行驶,禁止社会车辆由东向西行驶。

展会期间,为确保道路畅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能根据会场周边道路交通状况进行局部临时交通管制调流,具体以交通标志和现场交通警察指挥为准。

撤展期间11月16日至11月17日

措施:

(1)三沙路(滨海大道-明富大道)路段因展会需要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请社会车辆提前绕行;

(2)明富大道(琅琊台南路-中铁世博城北门)路段因展会需要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请社会车辆提前绕行; 

(3)世纪大道(海西路-滨海大道)路段因北侧半幅施工、撤展大型货车通行缓慢等原因极易形成交通拥堵、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其他道路。

出行建议

✪黄岛交警提示,过境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车辆,请选择绕行青兰高速、疏港高速、沈海高速等道路;

✪过境中铁世博城的车辆,可选择绕行双珠路、东岳路、胶州湾路或疏港高速2号线(S7602),避开滨海大道;

✪中铁世博城周边的村庄、住宅区、企事业单位等区域内的人员、车辆,建议错峰出行,避开展会交通高峰期;

✪展会期间建议优先选择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出行;

✪外部停车场设置于琅琊台南路与碧海路路口东北角的P3停车场,滨海大道与琅琊台南路路口东北角、石甲村原址的P4停车场,世纪大道南侧的原高尔夫球场的P5停车场。

看完转发给身边需要的朋友吧~

(来源|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周建亮 于滈)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