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3家“创客”获奖 全国“创客即拍客”大奖在青岛高新区揭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31 19:39:10

齐鲁网青岛10月31日讯 创客一起拍,奋斗“秀”出来!10月30日上午,“创客即拍客”优秀短视频颁奖仪式暨创客沙龙交流活动在青岛高新区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威海、青岛等地的23家企业喜获大奖。青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委员黄迪勇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031193858

为聚焦创客发展,生动展现创新创业故事,今年7月16日,青岛高新区发起了“创客即拍客”短视频征集暨网红培养计划系列活动,并邀请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从题材内容、创新创意、视频质量等方面,对征集来的短视频进行了多轮评审。经过3个多月的征集、评选,最终从600多部创客短视频中评选出23部优秀作品,其中,特等奖3名,优秀奖20名。

获奖作品作品围绕智能装备、生物制药和影视文化等产业领域,讲述了青岛高新区的创新创业环境、创客们的创业历程、创业故事和创业精神。

最终,百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力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青岛马克展览科技有限公司获特等奖;青岛悟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市三只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近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0企业获得优秀奖。

在活动现场,青岛高新区管委还对产业集群、投资环境、发展现状及发展成果等方面向与会嘉宾做了详细介绍,全面展现了青岛高新区的优质营商环境,并向具有奋斗梦想的创客、企业们发出邀约,欢迎他们在青岛高新区筑巢安家、投资兴业。青岛高新区还与企业代表签署了“共建网红高新传播矩阵倡议书”,为具有网红潜质的企业深度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附件】

特等奖:

创新创意奖-青岛百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故事奖-青岛力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项目奖-青岛马克展览科技有限公司

 

优秀奖:

青岛悟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海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九号机器人有限公司

青岛高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上海近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大道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万龙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市三只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威海市享忆摄影工作室

青岛阿尤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立体影视

国网铜川印台王益区供电公司

威海市净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星辰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开创集团

青岛米大卫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双龙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