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0万网友围观“海上球场” 中国首座海上球场上热搜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作者:

2020-10-04 09:32:10

“中国首座海上球场”,这两天成了网络上的热词,在微博热搜榜居高不下,截至10月3日晚9时,已经有80多万网友围观青岛这座新球场,其中有不少网友留言、点赞。关于这座抢眼球的球场,新浪体育视频、PP体育等新媒体纷纷转载播发。

10月1日,青岛奥帆中心海上钻石球场正式启用。这座五人制足球场是国内首座海上球场,建造于2008年青岛奥帆赛海上颁奖平台之上。网友们对于这座海上球场也是充满了好奇和钦羡,“好想体会一下在海上踢球的感受”、“吹着海风踢着球,那叫一个美”成为了网友们回复较多的观点。而由青岛旅游集团、青岛日报社(集团)观海新闻等单位在该球场举办的首届“白衣天使杯”抗疫医护人员足球赛更是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青岛是座超有爱的城市”、“致敬抗疫英雄”等留言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

经过两天的角逐,“白衣天使杯”足球赛已经圆满落幕。球场负责人吴修文表示,这样公益性质的比赛,球场一定还会继续举办下去。“青岛是享誉世界的海洋名城,还是闻名遐迩的‘足球城’,我们一直梦想着能在青岛的大海之上建设一块地标性和特色性相结合的足球场,如今终于如愿以偿。我们计划把奥帆中心海上钻石球场打造成中国第一海上球场。作为青岛体育产业从业者,我们愿为国际时尚城建设、青岛体育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为振兴青岛足球、燃放城市激情贡献力量。”

网友有趣留言:

一挖一:球飞出去怎么整?

Gr33n_ctiy_boy:谁开大脚谁捡球。

柳小絮儿:不适合国足,太费球。

识梦:好牛!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Donmarclean-Nancy:问个不专业的问题,大家一起跑它会不会晃……

闲潜萌呆砸:游泳队员随时待命。

做最坚强的自己dong:最后没训练出来足球队员,出来一群游泳、跳水健将。

翠花你美爆了:弄围墙干什么?是不是玩不起

原来我也能改名字:有没有看成中国首座上海球场的

王校长别开枪是我:海风大,吹进去了也算吗?

[责任编辑: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