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笑如企服科技有限公司灵活用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14:2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7月31日,青岛笑如企服科技有限公司灵活用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1

该平台由山东恒晟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打造,该公司业务总监王明昭介绍,灵活用工平台的建立,旨在为用工企业提供门户操作、接口开发两种合作方式。用工企业与青岛笑如企服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对接过程中,提交用工发放的需求,平台系统即可将相应的资金按照需求进行发放。平台可通过更便捷的方式,直接将佣金发放至用户的银行卡,省去了繁复的操作,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灵活用工平台通过引入税务局认证的个税代征途径,帮助用工企业及其用户代缴了相应的个人所得税,并获得合规的进项发票,使得用工企业的支出和用户收入都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纳税。此外,笑如科技还利用自有的账户体系优势,使资金在闭环、可控的范围内流转,保证了资金安全。

2

据了解,该平台的上线,既使得用工企业的业务更加合规,又保证资金安全,还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山东恒晟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翟宝泉表示:“后疫情时代,灵活用工、共享经济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社会也鼓励发展共享用工等灵活就业新模式,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建立各类共享用工平台、灵活就业保障平台。作为青岛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代表,上线灵活用工平台,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优化产品及共享用工、灵活就业的解决方案,让企业合法合规纳税,资金结算更安全,使用更便捷。”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