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咖“云聚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启幕在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0-05-05 09:29:05

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将于5月8日至9日举行。本次大会以“国际合作新平台、科技产业新机遇”为主题,由青岛市政府主办,邀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共同打造“创投风投+产业”的国际网络盛会。届时,将有近百位全球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大咖嘉宾云集大会。

大会以“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为引领,打破时空界限,呈现“千人同屏、万人同群、百万人在线”的网络交流盛况,突出青岛特色、实现国内首创;创新采用“1+4”的会议形式,即1个网络主会场,由学界、企业界、投资界重量级嘉宾进行主题演讲;“云上群英会圆桌论坛”、专题发布厅、推介厅、路演厅等4个网络平行分会场,以内容丰富的专场活动,让参会嘉宾全方位了解青岛欢迎创投风投的姿态以及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汇聚全球投资界的智慧和力量搭建平台。

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就谈到,“这必将是继去年大会后,青岛创投领域又一次规模空前的顶级盛会”,将有哪些大咖“云集青岛”,记者带您先睹为快。(青岛新闻网 记者 刘倩倩)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