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保障医疗物资供应,青岛一企业连收国家感谢信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20-04-06 09:26:04

日前,位于平度市开发区的青岛百胜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接连收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中央赴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指导组的感谢信,对其在疫情期间的快速支援表示感谢。

51.jpg

在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发来的感谢信中写到: “你公司自觉服从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保障组的统筹调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谨向你公司表示诚挚的谢意。”

52.jpg

作为国家直接调拨的防疫重点物资生产企业,百胜公司主要生产医用防护面罩、医用隔离眼罩,年产2000万只,其中九成以上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百胜公司迅速响应号召,暂停国外订单,不计代价,克服重重困难复工满产,圆满完成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任务。

1月27日,在青岛、平度两级周密部署下,百胜医疗根据全国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物资保障组调拨单,紧急支援武汉2万只护目镜。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国家、省调拨医用隔离面罩、眼罩任务77万余只,为武汉抗疫一线和山东防疫累计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

53.jpg

公司负责人介绍,当前,公司继续部分工序采用两班倒的方式,新招入员工60多人加入生产生产一线,继续组织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和供应。目前医用隔离面罩、眼罩产能已达到2.5万只每天,医用防护口罩达到30万只每天。

2月中下旬,各级防控物资调拨任务不断加大,企业提出扩能增产需求。平度市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一事一办”的原则,现场办理、精准服务,完成土地规划、确定车间设计图、对接相关部门、联系建设原材料,各项工作并联推进,全力推动百胜企业投资1500万元的防护面罩、眼罩扩能升级改造项目审批手续办理。仅用10天就实现了项目动工建设。目前企业“医用隔离面罩、眼罩扩能升级项目”厂房主体已竣工,将新增2条半自动生产线。预计4月底5月初扩能升级完成,将医用隔离面罩、眼罩产能提升到3.6万只每天。在满足各级防护物资调拨同时,目前百胜公司已恢复部分出口业务,支持全球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宋祖锋 通讯员 孙科强 张德杰) 

[责任编辑: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