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总投资超20亿 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14个项目集中网上签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2 15:3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2日讯 疫情在坚决防控,招商在继续行动。日前,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行。通过远程“云视讯”视频,北京超凡视觉科技、河南北斗通信科技等14个项目负责人在企业所在地参加网上签约。

本次网上签约的14个项目,主要集中在5G高新视频内容产品创新、软硬件设备研制生产、应用集成创新等领域,多数为国内行业细分领域头部企业,总投资超过20亿元。

据介绍,这批项目去年底基本明确了落地意向,按照原定计划春节后签约、项目落地。为了不影响项目进度,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按照市委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发展专题会部署要求,紧紧抓住项目投资这个关键不放松,把“双招双引”作为园区发展的第一战场,由过去的“面对面”改为现在的“屏对屏”招商。通过多次电话、网络等方式的沟通,决定采用网上视频签约模式,确保项目不受影响、按节点落地。

在签约仪式现场,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党委副书记、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汪舵介绍说,园区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将从项目落地、技术研发应用、内容创作输出、软硬件平台建设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政策扶持,不仅要让企业进得来、落得下,更要让企业在这里发展好、壮大起来。

作为签约项目方代表,北京超凡视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坚表示,选择在这里投资,不仅因为这里有良好的营商环境、专项优惠政策,还聚集了5G高新视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具有明显的资源优势和潜在的市场空间。

作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要内容,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揭牌以来,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进工作,全力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世界级5G高新视频产业集群高地,为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广电行业转型升级和数字中国建设作出“青岛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