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西海岸新区7家承担疫情发热门诊医院迎来新设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30 11:3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0日讯 1月29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十字会获悉,青岛通联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岛西海岸新区7家承担疫情发热门诊医院捐赠价值14万元的霍尔柜式新风净化机7台,助力新区打好防疫“保卫战”,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介绍,本次捐赠设备将定向给予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新区中心医院、新区中医医院、新区区立医院、新区第二中医院、新区第三人民医院7家承担疫情发热门诊的医院,用于改善医院人员办公环境。

“本次捐赠的霍尔柜式新风净化机适用于人员密集的密闭环境,对进入的空气进行三层过滤,有效拦截PM2.5和细菌等物质,同时增加进入空气的含氧量和湿度,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该公司董事长薛清松告诉记者,因为捐赠设备需要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公司已召集安装人员牺牲假期休息时间投入到工作岗位,将陆续为各个医院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海岸新区红十字会积极动员部署,实行24小时值班,开通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捐赠专项,公开募集防控疫情款物。同时,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十字会还启动了红十字志愿者招募工作,为防控工作做好人员储备。”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泽信介绍,截至当日13时,区红十字会接收捐款111笔,合计187374元;接收捐物2宗,价值65万余元。

另外,为方便社会各界人士捐赠款物,新区红十字会开通24小时电话82196629、85165657。社会捐款账号:241626307665,户名:青岛市黄岛区红十字会,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胶南支行;物资捐赠地址:新区机关西部办公中心3号楼916室,邮政编码:266400。


闪电新闻记者 马秀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