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总理承诺 平度兑现!2万套护目镜从平度空运武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7 22:0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1月27日,李克强总理在武汉考察疫情时,面对医疗防护物资急缺的状况承诺,“今天晚上一定把2万套护目镜运到这里!”这一承诺,极大地振奋了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总理所承诺的2万套护目镜均来自平度。

 

 

1月27日下午15点50分,在平度市百胜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院内,该企业生产的74箱防疫物资正在进行装车,直接运往青岛流亭机场,运载物资的飞机于晚上8点08分抵达武汉。据了解,本次空运的防疫物资主要包括2万套护目镜,5500只一次性防护面罩。青岛百胜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泽川表示:“作为青岛本土的一家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这次有机会为武汉抗击疫情,提供急需的防疫用品,尽到我们企业应尽的一份力量,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

1

2万套护目镜从平度空运武汉

2

2万套护目镜从平度空运武汉

3

2万套护目镜从平度空运武汉

在运往机场路上,平度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夏英平及时与高速交警对接,保证了运输物资车辆一路畅通,从组织防疫物资包装、装车到运至机场仅用时3个小时。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美国独资企业,公司通过ISO13485和CE认证,经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注册登记并获美国FDA 510K医疗产品(Medical Device)市场准入批准,国内医疗卫生用品生产企业名录查询不到。平度市工信局将此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获得了该企业生产的医疗防护用品可以驰援疫区许可后,平度市委书记谢兆村亲自调度,工信局、公安局、交通局通力合作,该企业将正在休假的员工召回,紧急调度物资驰援。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冯伟介绍说:“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的物资调运工作。我们青岛工信局全力以赴,在最短的时间寻找生产企业,上下动员、积极组织、积极配合。我们和平度市工信局在最短的时间把第一批物资运到了灾区。下一步我们正在企业进行协调,争取把后续工作做好,为疫区的早日平安做出贡献。”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疫区一线医疗防护物资的紧缺,牵动着平度百万人民的心。在这场分秒必争的保卫战里,爱心接力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抗击疫情,平度一直在行动。

闪电新闻记者 张磊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