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卫生健康工作者 有你一封信 保护好自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7 20:5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1月27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发出公开信。

信中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谨向你们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你们为护佑人民健康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春节是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时刻。面对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放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你们不畏艰辛、不惧风险、勇挑重担;你们科学严谨、全心全意、医者仁心;你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始终坚守;你们舍小为大、不计得失、无私奉献;你们驰援疫区、毅然逆行、义无反顾!在你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坚定信念、勇于奉献、舍己为人、温暖仁爱”的高尚情操。万家团圆,是因为有你们默默奉献!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你们负重前行!你们是抗击疫情战线上最勇敢的战士,是疫情面前最美的白衣天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疫情防控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表率作用,为护佑人民健康和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在繁重而艰巨的工作任务面前,请大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切记: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更多的人。你们的平安是家属和公众最真诚的愿望。

最后,再次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向默默支持你们冲锋陷阵的家属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团结起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张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