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创业训练营招募200名青年企业家!10月下旬正式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9-09-25 13:24:09

 青岛创业训练营招募200名青年企业家

  赴北上深杭开展创业提升实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24日从市人社局获悉,“青春之岛·创享未来”2019年青岛创业训练营,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200名青年企业家,10月下旬将分赴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个城市开展4期产业主题创业训练营。创训营紧紧围绕 “双招双引”攻势,以“走出去”的形式,为我市青年创业者提供集名师授课分享、名企观摩研修、产业交流融合、创业风险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创业提升服务,大力促进我市创业型企业创新发展,助力我市“双创”工作提档升级。

创业训练营采用“对标城市+对标产业”的模式,根据我市优势产业及创业群体的需求,分别对标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个城市,确定“文化创意、大健康、数字经济、互联网+”4个产业方向,遴选优秀创业者分赴4市开展相应产业主题的创业训练营。以“听名师讲+进名企练+建产业圈”的实训模式,邀请行业大咖授课分享,走进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创业平台研修考察,结合产业主题进行分享和训练,并对优秀营员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帮助创业者提升创业能力、优化商业模式、构筑资源圈层、突破成长瓶颈,使参训营员成长为有思想、懂管理、会整合、善创新的青年企业家。

据了解,本届训练营以“名师授课+名企研修+产业圈层+创投资本”为核心体系,引进了国内一流的创业师资和合作企业。邀请到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百人会首席专家彭涛等一批国内知名专家、行业领军人物、独角兽企业创始人授课分享,组织本市企业家到阿里巴巴、腾讯等行业领军企业学习研修,并将在结营后举办创投路演大会,为优秀营员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为我市培养200名青年创新创业领跑者。

本届活动将于10月下旬正式启动,培训及食宿费用全免,营员只需承担往各市的交通费用。现面向社会正式发布招募,申请条件为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为企业法定代表人、创始人或第一大股东,是实际经营决策者,所在企业须在青岛行政区域内工商、民政等部门注册或登记满3年,且经营范围符合创业训练营4个产业方向。报名参加本届创训营的创业者,扫描附件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qdcyxly@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16:00。主办方通过组织第三方专家的方式,对创业者报名材料进行审核遴选,选出入选本届创业训练营的200名创业者,详情请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记者 刘佳旎)

  附2019年青岛创业训练营官方报名端口二维码:

20190924/1569293897_476616465.jpg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