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阿里“青岛品牌日”销售火爆 助力青岛企业提升电商能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6 13:41:07

齐鲁网青岛7月26日讯 青岛被誉为“品牌之都”,多年来,青岛举全市之力奋力推进品牌建设,培育了以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为代表的“五朵金花”,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崭露头角的创新品牌。它们是青岛成长与发展的核心动力,展现了中国品牌经济的强大力量。

ad5e72b3-aec6-4981-bc62-aadd6d98d8fa

 

7月25日,由青岛市政府主导、百余家青岛企业参与的“青岛品牌日”活动在淘宝、天猫等平台上线,零点秒杀引爆全网“拼手速”大战,众多青岛品牌的旗舰店订单纷至沓来!截至当天中午12点,青岛品牌日的销售额已达8300万。

微信图片_20190726133530

 

海尔、海信、澳柯玛作为闻名遐迩的家电品牌,在全国甚至全球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多年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725零点“青岛品牌日”活动一开启,便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为配合零点秒杀活动,海信给出了72.5元抢冰箱的钜惠,实现了真“0”点秒杀的盛况,可见大家都是蓄势已久。可能是受炎热天气影响,冰箱、冷柜格外畅销,海尔的首单被临沂用户拔得头筹,售出一台三开门冰箱;而澳柯玛的首笔订单则出自山西,售出一台家用冷柜。

673a4164845f9e42ad0047f6c4d0baf1_9b7b43d6-567f-45ac-a3c4-1fff83e3455c


除了家电、轮胎等大件,令人心心念念、欲罢不能的还有各色青岛美食。青岛啤酒、青食钙奶饼干和菠萝豆、沃隆坚果、品品好荞麦面、大洋海苔、味之物语调料、船歌鱼水饺……也是网友们的抢购重点。

f9658bc23d9424615eff04906e46fcb5_d17692df-a2b1-41a6-898f-3679685d64fe

 

据了解,沃隆、品品好等近年来的后起之秀也十分珍惜这一代表青岛品牌集中亮相的机会,积极配合“青岛品牌日”电商活动。沃隆电商事业部的员工多次开会探讨活动优惠及执行方案,通过“双微一抖”等多渠道积极配合宣传造势,设置了满299-50的专属优惠回馈青岛品牌忠实用户,同时致力于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为青岛品牌树立良好的口碑。

微信图片_20190726133537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大幕的开启,电商成了所有传统制造企业的关键一步,也是城市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为助力青岛企业全方位提升电商化能力,提升企业和城市经济的竞争力,青岛市联合阿里创新推出了此次“青岛品牌日”电商活动,打出了头部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共战电商的“组合拳”,既提升了城市和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又为企业打造了一个城市级IP节点,从而带动企业电商销售。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