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夜游”模式全面开启 点亮青岛“夜经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4 10:45:07

齐鲁网7月24日讯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青岛的“夜生活”也逐渐丰富。从五四广场的灯光秀到地标式景点青岛海底世界开放夜场,丰富市民夜生活之余,也为旅游业增添了一抹亮色。汇泉湾畔的青岛海底世界,连续开放52天暑期夜场,一直持续到8月25日,让游客畅游海底世界有了更多选择。

据青岛海底世界副总经理王金月介绍,“在夜场方面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 一个是在票价方面比较优惠,白天所有的表演,在晚上都能看到。加场最晚的一场到七点四十五,保证来的游客都能欣赏到和白天一样、同样品质的表演和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724102629_副本.jpg

记者在海底世界负四层表演大厅看到,瑰丽缤纷的海底“定海神针”修缮一新,“一衣带水,青岛--冲绳美之海”海洋生物主题展里的海洋精灵们也在期待着人们夜探海底。游客不仅能近距离观察水母、鲨鱼、海龟等海洋生物在夜间的状态,还能体验到“梦幻美人鱼”和“人鲨共舞”的精彩绝伦。海底夜场,给游客们带来惊喜。

来自西安的游客姚女士就非常喜欢这种夜游的模式,她表示“夜场的话人会相对少一点,这样带着孩子来旅游,更轻松一点,也能和孩子沟通,告诉孩子是什么鱼,而且时间上不会那么赶,晚上来还很凉快。” 

盛夏时节,不管是开放式景区,还是像青岛海底世界这样的室内景点,纷纷开启了“夜场模式”。夜幕降临,人们听着海浪,吹着海风,避开白天的炎热和喧嚣,在沙滩、礁石、海水与光影的交相辉映中,静心体味青岛夜色的绚丽和浪漫,体验感知大海的气息和味道,使得青岛的夜间经济拥有了独特的城市韵味。

[责任编辑:徐红梅、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